close

寫文章其實很享受,但是要看你是寫哪方面的文字敘述:)因為知道自己在現實層面不會講太多自己會講的話語。

我不是一個學歷、學問很好的人,甚至只有高中職學歷的我,也沒有一技之長)))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一個人活到了三十歲年頭,從一個年輕的小夥子轉變成大叔級人物,是我從未想過的問題:(

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就算年紀再大,心思仍會像小孩一樣!!!無法成長茁壯。

一個人會成功不是空口無憑的,努力過>失敗過>經歷過無數歷練。

為何失敗為成功之母,這句話從小聽到大)))))))))))))))))從長輩、師長、朋友、同事、長官等等的人,聽了不下幾百多次或更多。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可悲的人,說不怪自己原生家庭那是假的,說不羨慕比我更成功更有能力的人,那也是假的。

但是每個人所處的環境,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靠自己而來的此番所看的的成就。

我沒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搞到最後"真的無法知道自己對成功或失敗的定義為何。

或許這就是逃避現實給自己最大最大的藉口來搪塞自己給自己的一巴掌:((((((((((((((((

 

人的失敗>悔恨在自己的手裡揮之不去,而真理已經不在自己或信仰的真理裡。

從前經歷的失敗或許都能夠再爬起來繼續向前走,可這一次休息太久已經找不到走出來的路。

從前跌跌撞撞;到現在仍然走在徬徨的十字路口處,接受著自己的失敗。

夢境裡很美好,但我知道醒過來是一場空,倒不如就這麼不省人事;而醒過來仍然是需要面對的一天

 

如果說真的能重來,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地踏出我所走的不後悔的選擇

而那些會絆倒我的人事物,我願意重新接受那接踵而來的挑戰;重新開始

只是那最大會絆倒的是自己,只有自己會是自己最大的敵人;這樣的我)))所需要的是一種信仰 

讓我可以倚靠的信仰,凡事因祂而大的信仰,但是我何時會回到祂的懷裡;我害怕回去。

我找不到可以回去的理由,因為我害怕回去,我很懷念過去那火熱的信仰

但是已經沒有我可以信任的任何人,我只是偽裝起自己的臉,讓任何人不知我心深處。

但我知道祂知道我心深處,只是我不知怎回到那個家,對於那個家我已全然陌生

一切的人、事、物已經回不到從前那火熱的我。

祂還會接受我嗎,我都不愛自己了,那祂還能夠讓我愛嗎;我也已經不在愛祂了

我不知道何時會再爬起來,也不知道何時會再回那個家,如果可以我希望回到想全然奉獻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